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数理学院举办第九期分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2-11| 浏览次数: 1596

1210日,数理学院第九期分党校举行开班仪式,118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荣强调,参加培训的同学要传承数理学院分党校学员优良传统,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院学子树立求真务实的优良学风。

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王国平老师为学员作“生活中的智慧”报告,告诫学员要做到思想上、行动上、生活上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社会做出自己贡献。

关工委副主任范荫荣教授作端正入党动机报告。范教授从个人和社会大环境等方面阐述了当代大学生应该树立正确的三观,培养爱国精神以及奉献精神,明白自己为什么想入党,为了入党又该做些什么。

庞静老师作做合格党员报告,要求入党的同学应该首先完善自己,培养自己的高尚的情操以及向上的学习态度,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向上发展,为自身、为国家创造积极向上的力量。

本次培训,学员们受益匪浅,意识到要成员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明白自己该做什么,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做有智慧的人,注重培养自身道德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