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校省级教改课题(重点)通过专家鉴定

发布时间: 2020-12-14| 浏览次数: 2112

由我校王成敏、沈荣鑫两位教授共同主持的省重点教改课题“MOOC背景下应用型本科院校双语教学模式改革的探索与实践”(立项编号2017JSJG490)已完成既定研究任务,并通过专家鉴定。鉴定会于20201212日在我校行政楼D1505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高教处二级调研员蔡华处长到会并讲话。成果鉴定专家组组长由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院长陈双林教授担任。专家组在听取课题组研究汇报的基础上,认真查阅了课题全部资料,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充分交流。专家组认为该课题较好地解决了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在双语教学中面临的困难与挑战,研究达到预定的目标,并取得较为丰富的研究成果,在校内已经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达到了课题结项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