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扬州大学凌智教授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3-22| 浏览次数: 2020

319日下午,应我校科研处和数理学院邀请,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院长凌智教授在行政楼D1321会议室作了题为《Delay-driven spatial patterns in a network-organized semiarid vegetation model》的学术报告,讲座由我院沈荣鑫院长主持,学院所有中青年教师参加。

讲座中,凌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半干旱植被模型及其实际应用。报告结束后,凌教授就与会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另外他还与我院教师就学科建设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凌智,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院长。兼任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副理事长、江苏高校数学学科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主要从事偏微分方程、生物数学领域的研究,曾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丹麦科技大学、丹麦Roskilde大学、泰国朱拉隆功大学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主持和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