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论文选题审核

发布时间: 2021-01-13| 浏览次数: 1714

2021112日下午3点,学院教授委员会在行政楼D1311召开了2021届毕业论文选题审核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院长陈小平主持,教授委员会全体人员参会。

此次论文题目审核主要审核毕业论文题目是否符合专业要求,题目是否规范。论文题目共计151份,所有论文题目逐一讨论通过。通过评审发现,部分论文选题存在表述不完整、表述不清晰、题目不具体、无新意、题目太宽泛、学生根本没能力完成等问题。陈院长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及时通知到指导教师本人,在规定时间内修改到位。

本科毕业论文的质量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也是今年合格评估整改的重点项目,而选题是把好毕业论文质量的第一关。通过本次会议,更加规范管理毕业论文的选题,在论文题目上尽量符合专业要求和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