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5| 浏览次数: 808

324日下午230分,我院在行政楼D132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刘素红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议题为:部署学院合格评估整改工作。

会上,刘素红书记首先传达了318日上午学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上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和要求。然后对数理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并传达了学校34日下午召开的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上校领导的讲话精神,特别强调了赵茂程书记的讲话要求,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生中发挥表率作用。

最后,陈小平副院长就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强调,本届毕业生论文工作,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指导,确保论文质量,同时班主任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并对往年试卷检查与整改工作、教研室活动开展及记录工作、实验室开放工作、课堂教学文档规范与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明确了我院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具体要求,为学院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