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学工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1| 浏览次数: 1323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331日下午我院学工党支部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祭扫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学生党员代表向英烈敬献花篮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立志报国信念。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荣老师发言,他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铭记历史,踏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作为学生党员,要敢于拼搏,敢于争先,敢于担当,圆个人成长梦、学校发展梦、民族复兴梦。最后,党员分赴烈士陵园各个角落,帮助工作人员开展坑洼地雨水清理、垃圾归类清扫等志愿活动,创造良好的清明祭扫环境。

通过活动,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感人的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在生活、学习中继承革命烈士遗志,为祖国的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