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讨论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评学整改

发布时间: 2021-04-02| 浏览次数: 926

41日下午4,我院在行政楼D1311召开专题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主要讨论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评学整改,所有院领导和教学、学工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素红书记主持。

会上,刘素红书记首先通报了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下发的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评学分析报告,数据分析显示我院教师评学较上学期优秀班级比例有所下降。参会人员结合我院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实际情况对评学结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会议讨论决定,近期教学和学工联动对教师教学质量和学生学风开展相关座谈会、谈心谈话等活动,同时班主任、辅导员主动联系任课老师,采取切实可行的帮扶行动,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