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3-30| 浏览次数: 2051

为提高学生教资考试通过率,增强就业竞争力。329日晚7点,我院教师资格证专题讲座在教学楼A2207举行。

本次讲座主要就教育知识与能力的四种题型:选择、辨析题、简答题、材料题,以及综合素质学科的题型:选择、材料、作文等内容进行讲解,罗列考试重点。主讲老师与学生积极互动,交流探讨并耐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讲座的内容丰富多彩,主讲老师分别从教师、学生两种不同角度出发进行授课。结合具体案例详细分析,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教资考试知识要点,掌握答题技巧。

本次讲座加强了同学们对教资、招教考试知识的理解,认识到教师资格证对于自身发展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应试能力,为今后顺利通过考试、促进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