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张影教授来我院做精彩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4-13| 浏览次数: 3397

    4月9日下午,受泰州市数学学会和我院邀请,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张影教授在行政楼1321来我院举办学术讲座。讲座由数理学院沈荣鑫院长主持,我院所有教授、博士以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教师聆听了讲座。
    张教授做了题为有限拓扑数与p群作用的精彩报告,报告内容详实,精彩纷呈,给在场的教师带来了很多思考。讲座后大家还与张教授进行了愉快的讨论与交流。
    张影,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几何拓扑学,在Adv. Math., Amer. J. Math.,

 J. Diff. Geom., Math. Res. Letters等国内外数学杂志发表学术论文,取得了一些受到同行关注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