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数理学院中心组观看微纪录片 《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1651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415日上午850,数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会议室D1321集中观看了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集《亢慕义斋》和第二集《老渔阳里的秘密》。

此次纪录片学习,大家共同重温建党前那段血雨腥风、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大家知道了“亢慕义斋”的由来,和老渔阳里2号作为中国共产党孕育初心的“秘密摇篮”,在中国共产党创建史上具有重要而独特的地位。

通过学习,学院中心组成员真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取得胜利的艰辛和不易,深刻感受了一以贯之的信仰、一脉相承的精神,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初心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