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校领导为我院党员教师进行党史学习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4-26| 浏览次数: 1011


  425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在行政楼D2109会议室作了党史学习宣讲报告。我院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张曙光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经天纬地”四个方面开讲,通过梳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入分析了党史中的几个基本问题,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党的精神血脉,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的召开让党员同志们更加了解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不断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