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举办“奋斗所到处,青春恰自来”道德微讲堂

发布时间: 2021-04-29| 浏览次数: 1666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428日下午2点,我院联合城南街区团委、宝带社区同举办了以“行走的党史——奋斗所到处,青春恰自来”为主题的道德微讲堂活动。活动在市区万达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我院青年大学生向社区群众展示了“阳光志愿行”系列活动图片资料,并以朗诵诗歌和歌唱爱国歌曲的形式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祝福。随后,同学们和社区群众一起观看了电影《百团大战》,进一步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品格。

我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组织大学生志愿者深入群众、深入基层,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