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举办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5-11| 浏览次数: 1852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510日下午3点在教学楼A1304举办了就业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到学而思网校、上海法信投资控股申昆集团、长江证券公司、莱克集团以及猿辅导集团五家单位,17级所有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各企业都从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及实习生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各具特色。宣讲人员指导同学们认识到“无论什么工作都是从基层做起”,分享了自己的学生求职经历。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实践平台,使毕业生了解了就业形势,对自己的就业方向和未来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加强了用人单位与我院的联系,满足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了新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