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开展毕业季师生联谊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21-05-10| 浏览次数: 1310

  59日下午,我院举行了毕业季师生联谊篮球赛,学院部分教师、毕业生及在校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简单的友好交流后,篮球联谊赛正式拉开序幕。午后阳光强烈,但大家依然热情不减,用激情与汗水刻画最后的大学时光。赛场外,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加油声、呐喊声连绵不绝。最终,本次联谊赛以36:32落下帷幕,大家的精神饱满,表现出色成为了这个下午最美丽的风景线。
 
本次师生联谊赛旨在让同学们在强健体魄、提高团队合作精神的同时,增进师生情谊,为毕业生们创造了一份珍贵的母校回忆,同时是我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