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举办第一届“欣木杯”教学技能大赛暨基本功过关测试

发布时间: 2021-05-25| 浏览次数: 1258

为提高师范生专业知识能力,检验师范生基本技能,5月19日和24日,我院举办了第一届“欣木杯”教学技能大赛暨基本功过关测试活动,我院全体19级师范生参加了本次测试。

过关测试的科目为“粉笔字”“硬笔书法”与“解题技能”。粉笔字和硬笔字的考核中,同学们认真细致地书写,一撇一捺都展示出同学们扎实的规范字书写功底和认真的学习态度。评委们从书写的规范、美观、运笔是否流畅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评审。解题技能考核选取部分中考题和高考题,考查学生的基本解题能力。比赛根据测试结果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基本功过关测试促进了学院师范类学生继续提升基本技能素养,推动学生提升核心竞争力,有利于数理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