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开展“学四史,汲取信仰力量,彰显青春担当” 校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1| 浏览次数: 1787

526日下午2点在教学楼A1306,我院开展了校级主题团日活动“学四史,汲取信仰力量,彰显青春担当”。19统计班全班同学组织参与了本次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朗诵、演讲、配音和合唱的方式,表达了对建党一百周年的庆祝之情,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在表演之余,通过组织的知识竞赛环节,加深了同学们对四史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勉励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情感,明白了弘扬时代精神的使命。我院青年学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视野,增强历史担当,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