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校学生在江苏省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1-06-09| 浏览次数: 1085

近日,2021年第十八届江苏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参赛的同学在本科二级比赛中取得突破性佳绩:共有39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8人、二等奖7人和三等奖24人,一等奖获奖人数与总获奖人数再创新高。

江苏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组织,其目的是为了贯彻教育部新时代高等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加强高等学校课程教学过程管理,推动我省大学数学改革,打造一流课程,激发和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升大学数学教学质量。

本次优秀成绩的取得,体现出我校学生对高等数学学习的浓厚兴趣、扎实基本功底;反应了我校狠抓教学质量所取得的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