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赴盐城师范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7-12| 浏览次数: 2512

710日上午,我院王成敏副院长、陈小平副院长以及三位系主任、教学秘书一行六人在王院长的率领下赴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考察学习。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姜海波、副院长张勇、副院长王超以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接待和交流。   

交流会上,姜院长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成效。 

王院长代表我院对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就我院在学科建设和师资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和科研团队建设、数学师范专业认证以及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两院之间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共同促进两院的高质量发展。会后,我院一行在姜院长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实训室、微格教室和考研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