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数理学院开展“青蓝工程”结对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9-14| 浏览次数: 1368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进教师教学能力的综合提升,更好的胜任教育教学工作,2021913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D1321会议室开展了“青蓝工程”结对仪式。仪式由陈小平副院长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俊林、院长王成敏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和学院督导参加。

会上,陈院长首先通报了青蓝工程结对名单和工作任务,他提出青年教师要积极进行教学反思,虚心向导师请教,尽早站稳讲台。接着王院长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青年教师要主动听课,主动与导师交流,积极探索,夯实学科基础。最后杨书记对新进教师在师德、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出了要求,他希望新进教师能够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学习、更好地履行教师岗位职责。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教师均表示会积极主动请教,尽快成长,为我院的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