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举行新教师线上教学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 2021-09-14| 浏览次数: 1147

            为提升新教师教学实践能力及专业素养,913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D1321举行新教师线上教学情况反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俊林、院长王成敏、副院长陈小平、教研室主任、“青蓝工程”结对导师以及学院教学督导和新进教师参加,会议由陈院长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首先汇报线上教学开展情况,接着学院督导和领导班子成员总结听课反馈情况:新教师认真负责,授课内容较为熟悉,基本能够完成教学任务,并指出新教师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对教学重、难点把握不准、内容提炼不足;知识点前后衔接不畅;课件制作不够精细;语言表达不够简练等。

  针对以上问题,杨书记强调要牢固树立“学生中心,成果导向”理念,围绕课程目标达成组织教学资源,对教学内容组织提炼,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本次会议总结交流了学院线上教学经验,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制订了相应解决措施,进一步明确了教学要求,以保障非常时期“学生有课上、教师上好课”,切实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