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徐江教授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1-10-14| 浏览次数: 1491

  1013日下午400,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徐江教授在D1321会议室作了题为《The dissipative structure of general systems of hyperbolic-parabolic composite type》的学术报告,报告由陈小平副院长主持,学院部分教师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徐教授详细介绍了一般双曲-抛物耦合系统的最新研究成果,并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分享了宝贵的科研经验。报告会后,徐教授与在场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此外,学院王成敏副院长、陈小平副院长与徐教授一起探讨了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问题。

  徐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主要从事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的数学理论研究,主持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参与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的研究,其成果发表于《Comm. Math. Phys.》《Arch. Rational Mech. Anal.》《J. Math. Pures Anal.》《SIAM J. Math. Anal.》《Comm. Part. Diff. Eqs.》《Indiana U. Math. J.》《J. Diff. Eqs.》等学术期刊。曾担任日本九州大学的客座教授和早稻田大学的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应邀赴法国、日本、德国、加拿大等地的高校或研究所开展学术合作研究。2014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8年荣获南航良师益友我最喜爱的导师2019年入选南航长空学者长空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