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开设毕业论文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0-15| 浏览次数: 877

 1014日晚上八点,我院邀请王宝平副教授针对18级毕业生开设了毕业论文系列线上讲座,数理学院部分老师和全体18级毕业生参与了讲座。

 讲座中,王教授从本科毕业论文的意义、毕业论文的格式规范要求和毕业论文选题举例三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和指导。王教授通过对学校培养人才方案的解读,让同学更好地理解了毕业设计是学习过程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通过展示往届优秀毕业论文的方式,让同学们具体地感受到学校对于毕业论文的要求;通过多种方式,如对生活中遇到的所思所想、课本教材所思所想等方式,让同学们知道了毕设选题的多种获得途径。

 王教授通过对毕业设计进行的全方位的展示,使得同学们很好的了解了毕业设计对于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知道了完成毕业设计选题的多种方式,坚定了更好的完成自己毕业设计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