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开展考研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1-01| 浏览次数: 1267

1031日,我院特邀智慧教育教师程大伟在图书馆负一楼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能力提升及考研指导讲座。程老师指出当代大学生考研的重要性,根据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同学的特点以及在考研过程中面临的不同问题,有针对性的帮助学生规划下一阶段的学习与生活方向,并指导他们分阶段如何更好的备战考研。

程大伟老师与大家探讨分享本科生群体在考研成功发展的道路上所必备的一系列认识与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研观,系统建立并明确考研有关的理论知识,掌握实践经验和行动方法。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能够更加理性,更加从容,更加清楚地在未来做出正确的判断与抉择,指导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高学习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