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传承红色基因,塑造中国军魂,争做有为青年

发布时间: 2021-11-04| 浏览次数: 1457

113日下午,数理学院学工支部15名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泰州市高港区海军舰艇文化园参观学习,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塑造中国军魂,争做有为青年”党日活动,在舰艇上进行了一次特殊的道德微讲堂。

此次党日活动同学们登上海军舰艇文化园的三艘退役舰艇,参观了881洪泽湖号补给舰、108西宁号导弹驱逐舰、515厦门号导弹护卫舰。文化园向导的讲解给大家再现了中国人民海军的生活状态。通过对舰艇的真实触摸和故事的展示,学习团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军魂的魅力所在,爱国情怀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在海军舰艇文化园的观摩学习,青年大学生及带队老师都感触颇深。希望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汲取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从中国海军的故事中体会党员的奉献精神,争做一名新时代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