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21-11-29| 浏览次数: 1680

1126日,我院举办了2021年度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为促进师范生掌握扎实的基本功,此次教学技能大赛设有硬笔、粉笔规范字书写,即兴演讲,说课环节。规范字书写比赛,同学们笔锋坚韧有力,一撇一捺写出了华美的篇章;即兴演讲比赛,同学们丝毫不怯场,话语流畅;说课比赛,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教材讲解非常详细,全面把握了说课内容,展示了师范生的基本功底。比赛在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中落下了帷幕,针对本次比赛情况,评委老师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希望师范生要培养扎实的基本功,增强自己的教学技能,全面发展,率先垂范,以准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技能比赛为师范生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提升了师范生的教学能力,加强了师范生自身专业素养,进一步推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