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开展校外实习基地调研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1| 浏览次数: 1637

    1125日下午3点,我院王成敏院长带领实习指导老师以及部分专任教师走访泰州市智堡实验学校,对师范生校外实习基地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首先王成敏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实习基地给予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接着实习基地的指导教师代表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位实习生政治思想觉悟高,态度端正,基本功扎实,也指出了部分实习生对教材钻研和教学经验不足等问题;最后实习基地领导校针对我院师范生的培养提出了宝贵意见,良好的道德品质、强大的心理素质必须放在首位,思政教育应充分融入高校课堂教学,强化中小学阶段的教材等。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校外实习基地的联系,促进了我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