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数理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5| 浏览次数: 1384

  1124日下午三点,我院在会议室D1321组织全体老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俊林主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杨俊林书记从中央全会的主要议程,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杨书记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揭示了过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中国共产党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内涵,体现了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这次政治学习对数理学院教职工影响深远,老师们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不断深化学习,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上迎接新的考验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