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中共泰州学院数理学院学工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07| 浏览次数: 1665

我院于123日下午四点分别在行政楼D1321D1311召开中共泰州学院数理学院学工第一支部、学工第二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会,会议分别由学工第一支部书记庞静和学工第二支部书记赵洁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接收我院35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大会主要分为六项议程。会议伊始,发展对象汇报自身思想工作表现情况;第二部分,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第三部分,与会党员酝酿讨论;第四部分,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第五部分,形成支部大会决议,党组织同意接收3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第六部分,入党申请人表态,时刻牢记使命,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最后,各党支部书记总结发言,对35名接收进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寄予殷切希望。

此次支部大会,为学院学工支部注入新鲜血液,促进学生党员队伍的发展,同时促使学生党员端正思想,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