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与泰州海达塑料包装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和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6-23| 浏览次数: 896

我院与泰州海达塑料包装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和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621日,我院主要负责人王成敏等一行5人到泰州海达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开展工作交流,并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和实践教学基地协议。泰州海达塑料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毛海玉及相关人员出席。

会上,毛海玉董事长从对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特别强调了由于公司在智能化生产、市场预测等方面的需要,急需数据处理、分析与预测等方面的人才,强调了与我院开展广泛合作可以达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王成敏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平台、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应用统计学专业的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和人才优势等,表达了我院与海达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合作的意愿。

另外,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实习基地建设和产学研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订相关协议,为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