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获批1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发布时间: 2022-10-21| 浏览次数: 686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苏教高函〔202212号),我院的“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获批为2022年江苏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此次江苏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共认定100个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这是我院继“数学教育教学团队” 和“数学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先后获批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后,在教学平台建设方面的又一突破。我院将继续贯彻省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十大举措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十项标准,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