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留泰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3-09| 浏览次数: 529

20233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杨俊林书记带领相关人员赴泰州市第一外国语学校,开展了访企拓岗促留泰专项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泰州市第一外国语学校校园,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加深了对泰外的学习环境和办学成绩的了解。随后,两校在人才培养、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座谈,杨俊林书记就学校人才培养、毕业生留泰就业等方面做了介绍,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的专项行动既可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也可以促进毕业生留泰就业。泰州第一外国语学校负责人也表示会针对我校开展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在教师岗位需求上与我校精准对接,鼓励毕业生留泰就业,共同为泰州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走访,增进了两校之间的深入交流,更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的平台和鼓励毕业生留泰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