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数理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究会”数理学院分会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23| 浏览次数: 5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实施,提高青年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践水平,322日,数理学院在行政楼D2109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究会”数理学院分会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俊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彬、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荣、团总支书记庞静参与本次活动。

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究会”数理学院分会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开班仪式上,杨俊林书记首先进行开班致辞,对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勤学善思,增强学习主动性;学以致用,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刻苦学习,严于律己。接着,吴小荣书记宣读《泰州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究会”数理学院分会纪律管理规定》,号召大家要多读书、读好书,向书本学习、向社会学习、向同伴学习,在学好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不断提升专业实践能力。随后,庞静老师宣读了《泰州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究会”数理学院分会实施方案》。她强调,研究分会成员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实践锻炼,争做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表率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者和拥护者。
第五项议程由学生代表许若尘同学发言,他表示,会在理论研讨中领悟真谛,在实践锻炼中提升能力,在服务奉献中磨砺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最后全体成员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在开班第一课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彬指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青年大学生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以青春气贯长虹,以实干笃定前行;充分发挥成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实践活动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究会”数理学院分会成员将以本期活动为契机,提高理论修养,勇担新时代重任,努力实学实干,坚持知行合一,努力成长为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