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王成敏院长为党员师生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21| 浏览次数: 39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激励学院党员师生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621日上午,我院王成敏院长在D1321会议室为学院党员师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成敏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主题,从“党的二十大重要议程”“15个方面解读二十大报告”以及“有关‘教育’主题的新提法新要求”等方面娓娓道来。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

接着,王成敏重点讲解了有关“教育”主题的新提法新要求,强调教育的战略地位需要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题进行讨论,并指出劳动教育十年来第一次写进党代会的报告,全面部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对学科建设和教材建设问题方面给予了特别关注。

本次专题党课深化了党员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对推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和理论修养,以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