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开展“缅怀先烈,贤守清风”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20| 浏览次数: 322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92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赴扬州革命烈士陵园、平山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缅怀先烈,贤守清风”党建活动。

在扬州革命烈士陵园,全体人员深情瞻仰烈士纪念馆,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份份史料、一件件实物,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不朽功勋。我院党总支书记杨俊林带领全体党员整齐队列,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在平山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全体人员认真参观平山堂、谷林堂、欧阳祠和贤守清风馆等学习场馆,深入了解北宋贤官欧阳修和苏轼在扬州为官期间勤政为民、造福百姓的政绩,聆听并感悟贤德贤绩之中蕴藏的廉政文化内涵。

本次党建活动,我院党员实地接受党性洗礼和廉政教育,深刻认识到革命精神当由吾辈传承,立志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守正创新、奋勇争先、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