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举行“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1-20| 浏览次数: 161


 1120日上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我院承办的“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主题升旗仪式在胡瑗广场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俊林、党总支副书记吴小荣、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在国旗护卫队的护送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仪式上,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学生尹昕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呼吁青年大学生努力学习,勇于创新,修身齐家,服务社会。接着,青年代表进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朗诵,以响亮的声音向党致以青春最高礼赞。最后,杨俊林书记以《青春逢盛世,奋斗谱芳华》为题做国旗下讲话,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挺膺担当,激扬青春;二是精进学业,拼搏奋斗;三是弘扬校风,涵养学风,号召学生奋勇向前,砥砺前行,用奋斗谱写最美的年华。

此次升旗仪式,加强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激励学生踏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砥砺前行、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