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举办“星光璀璨,共数未来”2023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23-11-29| 浏览次数: 139


1129日晚,我院“星光璀璨,共数未来”迎新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领导、教职工代表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俊林致辞。

晚会在欢快的开场舞表演中拉开帷幕。浩然正气、展现青春力量的武术《精忠报国》,昂扬铿锵、迸发青春激情的朗诵《青春向党,强国有我》,古风典雅、彰显文化自信的歌舞《望千年》等节目赢得阵阵掌声。学院表彰大会用“数理之星”榜样力量引领青年成长。班主任为恰逢当天生日的新生送上了生日祝福和生日蛋糕。在师生合唱《永远都会在》中,晚会缓缓落下帷幕。

迎新晚会“与理相遇,共赴美好”“励青春志,创数理梦”“挥洒青春,逐梦数理”三个篇章,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激励新生踔厉奋发追新梦,笃行致远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