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1| 浏览次数: 158


为提振考研学生士气,缓解备考压力,引导学生坚定目标、调整心态、增强信心,1210日,我院在教学楼A2304自习室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俊林、党总支副书记吴小荣、团总支书记庞静以及2024届部分考研学生参加活动。

吴小荣亲切询问、耐心倾听考研学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诉求,表示学院将全员、全方位、全过程提供考研指导和帮助。杨俊林以学院在2023届考研和2023年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突破,激励学生坚定信心,积极备考,全力以赴坚持跑完最后“一公里”。最后,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精心准备和满载祝福的“考研加油包”,送去冬日的温暖。

本次活动,体现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考研学生的密切关心,对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推动学院考研升学和就业工作的稳步开展,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