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深入我院课堂开展听课与指导

发布时间: 2024-03-01| 浏览次数: 10


   2月26日开学第一天的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院党总支书记杨俊林,院长王成敏,副院长王志华及学院督导、教研室主任等开展了随堂听课活动,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

王书记一行随堂听取了我院王坤老师的《高等代数》课程,课后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王书记充分肯定了课堂教学质量,认为任课教师备课充分,教学方法得当,对课程有着深入的理解,具有较好的专业素养,学生精神状态饱满,同时也对如何激发学生的课堂学习兴趣,如何挖掘课程教学中理论的应用价值提出了要求。

本次听课主要考察教师授课、学生到课、教学效果、班风学风等情况。总体而言,开学初我院教学运行良好,广大师生在新的学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