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荣鑫深入我院课堂开展听课与指导

发布时间: 2024-03-02| 浏览次数: 10


 2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荣鑫,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华、阚玉峰,数理学院院长王成敏、副院长王志华、学院督导及教研室主任等开展随堂听课活动,指导教学工作。

 沈校长一行听取了我院葛怡老师的《概率论》课程。从听课情况来看,任课教师对教材内容把握准确,能够深入浅出地讲解相关内容,教学效果较好。沈校长肯定了任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同时对课堂中一些教学内容的处理方式进行了指导。

 随堂听课是了解实际课堂运行状况的最好方式,它有助于学院了解教师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学习成效,促进教师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同时,这种方法也有助于我院优良教风和学风的建设,有助于我院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与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