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举办“‘植’此青绿,耕种春意”劳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12

    春意渐浓,万物复苏,为培养学生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我院于313日下午在阳光农场开展“‘植’此青绿,耕种春意”劳动教育活动。

耕种指导员的带领下,我院2223级的同学们分工明确,清理农场中的杂草、杂物,疏松土壤,为接下来的播种做好准备工作。

同学们热情高涨、齐心协力,手持农具,从除杂草,松土,播种到浇水,每一个环节都精心对待。大家肩并肩,心连心,满怀着希望与热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大自然的尊重和对未来丰收的憧憬,为原本空旷的土地增添了勃勃生机。

此次阳光农场种植活动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契机,带领同学们在感受春光的同时也在同学们的心中播种下希望的种子。通过亲身参与耕种活动,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劳动的重要性,并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校园、守护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