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师生赴昆山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5| 浏览次数: 34

       为深入推进2024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多渠道挖潜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314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杨俊林、党总支副书记吴小荣、团总支书记庞静和2024届两名毕业生前往昆山申昆联合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带着毕业生访企拓岗”活动。

校企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杨俊林就学校发展、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就业等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搭建更好的平台。企业代表从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业布局、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素养给予高度评价。会后,我院一行人实地走访了该公司的工厂车间,加深对企业文化、生产情况和运营体系的了解。参加本次活动的两名毕业生与申昆集团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带着毕业生访企拓岗”是学院访企拓岗的新形式、新举措,让毕业生实际感受企业需求,实地了解企业运营模式。此次访企拓岗对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具有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