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开展统计专业学风建设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10

    为扎实推动学风建设,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进一步助力人才培养,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和学院育人氛围,320日晚七点,我院在教学楼G4408开展统计专业学风建设攻坚行动。院长王成敏、团总支书记庞静、辅导员赵洁和2023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王成敏从“谈专业、谈学习、谈目标”三个方面介绍本次学风建设攻坚行动的主要内容,号召学生积极投身考研热潮,尽早树立目标,发扬刻苦精神,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庞静以“学业发展规划”为主线,以规矩意识为落脚点对学生的上课纪律、晚自习、宿舍问题等提出了要求。学院将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希望学生养成求真务实的踏实学风。

本次活动,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优化巩固立体化、精细化、全程化的学风育人体系,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动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以教育引导学风、以管理保障学风、以服务促进学风,挖掘学风内涵,助力学生养成热爱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的思想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