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季赛校长来我院调研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9| 浏览次数: 10

     326日上午,季赛校长带领教务处处长潘小明、副处长许胜,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华来数理学院对教学高质量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俊林,院长王成敏,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小荣,副院长王志华参加了调研。

王成敏代表数理学院对季校长等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王志华对数理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期间大家对新专业的申报、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教育教学成果的培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汇报结束后,季校长对数理学院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数理学院在教学工作中要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在专业发展、队伍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谋划、主动作为,高质量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