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校举办2020年环与代数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1-08| 浏览次数: 1677

202013日至5日,环与代数研讨会在泰州学院召开。来自清华大学、四川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吉林大学、扬州大学等高校的环与代数研究领域的部分师生以及我校数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14日上午,研讨会开幕式在行政楼D1214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数理学院院长沈荣鑫出席开幕式。张曙光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数理学院数学学科的建设与发展状况,并对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专家学者、青年才俊汇聚凤城泰州,共同探讨环与代数最新研究成果表示欢迎与祝贺。

本次研讨会邀请到清华大学肖杰教授、四川大学彭联刚教授、南京大学丁南庆教授、黄兆泳教授、浙江大学李方教授、东南大学陈建龙教授、王栓宏教授等环与代数研究领域的多名专家学者做报告。此次研讨会为参会人员提供了一次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同时也对我院数学学科特别是代数分支的发展壮大产生积极的影响。

(图一张曙光副校长致辞)

(图二清华大学肖杰教授做报告)

(图三四川大学彭联刚教授做报告)

(图四南京大学丁南庆教授做报告)

(图五东南大学王栓宏教授做报告)

(图六东南大学陈建龙教授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