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进行实验室、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 1090

寒假来临之际,为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假期安全工作,我院于2020112日开展了寒假前实验室、宿舍安全大检查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荣带领学工老师对我院实验室和学生宿舍进行了隐患排查和安全提醒。

在学院实验室重点检查了安全隐患,假期里的防火防水防爆防盗。检查完四个实验室后分别贴上了封条。

在学生宿舍,吴书记要求寒假期间学生务必妥善保管私人物品,将贵重物品、现金以及假期需使用的证件带回,以免拿取不便或遗失;另一方面交待在离校前,各寝室务必要切断电源,锁好门窗,注意离校途中的交通安全和假期安全。

我院向来重视学生安全工作,此次实验室、宿舍检查,对于消除安全隐患、培养学生文明住宿的良好习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促进了创优良学风,做文明学子学风建设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