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举办诚信教育手抄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9| 浏览次数: 904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近期校学工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我院承办了诚信教育手抄报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积极准备、踊跃参与,一张张图文并茂的精美手抄报,一笔一划将诚信教育、资助育人的内涵与意义娓娓道来,用文字和色彩宣传文明用语、诚信考试、资助政策等内容,勾勒出学生“立诚于心、树信于行”的优良美德。

本次活动得到泰院学子的积极响应,学生了解到诚实守信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将诚信意识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同时,强化学校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推动资助工作更加健康有序发展,培育更多自强不息、守信诚实、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