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与江苏海企化工仓储有限公司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6-20| 浏览次数: 836


614日下午,我院与江苏海企化工仓储有限公司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江苏海企仓储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助理毛莉、办公室经理助理张蓓,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成敏、副院长陈小平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海企化工总经理助理毛莉对公司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员工队伍、企业文化、经营情况及公司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就人才引进、培育等相关政策作说明。王成敏副院长对泰州学院历史沿革、发展轨迹及数理学院的学科设计、专业设置、人员配备及学生就业情况等作了介绍,尤其对本学院应用统计学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说明。双方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共筑人才培养“蓄水池”。


本次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合作提供了良好平台和契机,必将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企业发展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持续拓展校企合作渠道和模式,开创校企携手共进、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