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教师管训贵荣获泰州市第三批“春蚕奖”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9-03| 浏览次数: 387

近日,泰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泰州市第三批“春蚕奖”名单,我院管训贵老师榜上有名。“春蚕奖”是由泰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参照“骏马奖”,推出面向教师群体的奖项,是教育系统的“骏马奖”。

管训贵,教授,他从教四十年,始终坚守教学一线,用不懈奋斗演绎师者使命。他指导的学生在较高水平的专业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他指导的青年教师在省级以上教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等。从教以来,他先后3次获得兴化市人民政府表彰,获评泰州学院“教学名师”“优秀教师”“优秀科技工作者”等一系列荣誉称号。他勇攀科学高峰,发表学术论文178篇,其中核心48篇,权威核心近10篇。多次荣获泰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主持校级科研课题6项,多次被评为泰州学院科研工作“先进个人”。

管训贵老师始终用一名优秀人民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守教书育人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诠释了不平凡的“春蚕”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