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周山河初级中学师范生实习见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10-21| 浏览次数: 1293

20221010日下午,数理学院副院长陈小平、实习带队教师曹春芳带领我校的16名师范生来到周山河初级中学。为双方进行充分的交流,周山河初级中学在5楼会议室举行了师范生实习见面交流会。周山河初级中学校长宗永安主持会议,副校长黄煜和其他科室主任及指导老师参与会议。

 会上,宗校长首先对实习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全体实习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校基本概况和管理模式,并对实习生提出了几点要求。黄校长也表示这是建校一年的第一批实习生,充满期待。我校陈院长表示,首先感谢周山河初级中学提供了优越的实习环境和成长舞台,其次明确师范生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然后对实习生提出学习与安全的相关要求。

本次师范生实习见面交流会,让泰州学院的师范实习生们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有了更进一步的规划,同时也加强了我校与周山河初级中学的密切合作,增进了双方之间的友好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