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数理学院邀请东南大学王栓宏教授做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4-23| 浏览次数: 523

419日上午,数理学院邀请东南大学王栓宏教授在线上做题为“大学数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应注意的一些问题”的讲座。讲座由数理学院副院长王成敏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

王栓宏从教育部与省厅相关文件与要求出发,结合东南大学教学六环节要求,结合他本人多年教授的《近世代数》课程为案例,说明大学数学课教师如何提升自已的教学能力,尤其是如何进行课程思政设计,增加课程难度,拓宽课程深度与加强课程的过程性管理。整个讲座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对教师开展课程思政,加强过程化考核,提升教学能力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讲座结束后,参会教师踊跃提问,王栓宏对相关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